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独家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癫狂中带几分忧郁.随性中带几分浪漫.

网易考拉推荐

1.07.好日子好日子。  

2011-01-08 22:23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下午最后一节课竟然忽然间头疼。真的很疼。我整节课都在想死似的。可老师偏偏一直在旁边,真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。我只能不断喝水,把眼镜脱了又戴,戴了又脱。

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,拜托了超哥帮忙打饭,就拖着沉重的脚步上四楼。到了十五班门口,就一屁股地坐在了凳子上。晕得我不行啊。

然后美安很咸湿地靠了过来。真系趁我病攞我命啊。之后欠捅好无耻咁,落井下石。又好无耻咁,坦言过黎系为左吃蛋糕,我代表肥丹BS你!!兄弟们很齐心的对江某某说,张毛呢,张毛呢~心照。

唱完生日歌,当然就是分蛋糕呗~几个兄弟在窗口旁吹水兼吹风~然后肥丹很自觉地就送上蛋糕来~都唔知边条粉友玩先既,之后就个个都好似焦过头咁。本来以为自己d咁正直既人可以幸免,点知中系中招。无计,鬼叫整我啊个系寿星咩~“淫娃,一下,一下”嘿嘿,几个大佬围住淫娃,将区块面整到成个雪人咁。最经典既一幕,系淫娃扑街之后哈哈哈哈。笑死。徐春还是被张丹弄成了超级撒亚人啊。玩完之后头不疼了,真好!对了,没有带手机,补翻句:张丹生日快乐!!越大越瘦咯~

翻到去即刻冲凉。狗华啊狗华,你要我怎么说你。太搞笑了。边有人好似你咁打2K11打到。。d粗口。不过又好抵死好搞笑哈哈。太可爱了狗华。又自恋喔哈哈哈啊哈。

好吧,晚修整个人都不精神。迷迷糊糊的就过去了。一下课班门口就被围个水泄不通。事关小屁孩生日啊,又有蛋糕分~

本来同N佬系出面吹水。见到东哥比人整到只鬼咁之后非常得戚。你地都有今日啦。然后同N佬讲好,整完人之后即刻飞。YYY同寿星不幸惨遭毒手。1.07.好日子好日子。 - __悲劇澤倫 - 2010不过......小屁孩唔知几时,攞住装蛋糕个盘,扛着炸药包,气昂昂雄赳赳向我冲来。避也避不了唉。算了,同归于尽~

当然,最后小朋友肖XX也没有逃过我的毒手。陈子慧,生日快乐快高长大!

1.07。好日子啊。真多人生日,也吃了很多蛋糕。很开心。但夜晚躺在床上头又疼了。又湿着头睡唉。

Anyway,祝福你们呢d咁多fans,收礼物收到手软既人啦。

下星期,比心机学习。留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1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